专题区
0
老山,是革命圣地,在这里驻守着一支公安队伍,就是麻栗坡县公安局船头派出所,作为船头派出所所长,梁永恒深知守护国门的艰辛,面对天保口岸长达277公里的边境线,他从来没有退缩。
0
参加公安工作十三年多,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云豹突击大队教导员邹路遥坚守突击队岗位十三年,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嘉奖。
0
黄继承在平时的管理服务中,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民族意识、国家意识、法治意识。
0
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古城派出所玉河广场警务亭“亭长”王杰,带领警务亭的4位民警、10位辅警在日均游客容量3万至8万人次的玉河广场周边步巡3万余步。
0
唐冬海是一名80后民警,从边远山区派出所民警到机场分局局长,他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当好“擦窗人”、守好“大通道”。
0
2017年5月10日,李涛被抽到工作组进驻拉祜寨开展扶贫攻坚,他的出现也开启了这个小村寨不平凡的蜕变,也开启了他“对初心使命最好诠释和具体体现”的故事。
0
“扶贫途中优秀儿女献生命,从警路上惩恶扬善铸警魂”……近千名干部职工自发到殡仪馆含泪送别李文芝,用挽联、花圈等寄托哀思。
0
每天早晨打开办公室的窗户,就能看到7公里外的章凤口岸,再远处就是邻国,这就是民警秦万坤的办公环境。
0
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陈应伟,从警16年来,他始终扎根基层,为交通管理工作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0
多年来,他用70多起指纹、足迹破案的实战案例、用一份份痕迹检验鉴定书改观了永平县各部门对刑事技术工作的看法。
0
王品舜是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公安局恩乐派出所的一名社区民警,工作30年来,他一直扎根在派出所,和社区群众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
0
独龙江整乡推进、整族帮扶的过程中,如果没有中队的管理和对道路交通安全的保障,要顺利进行整乡推进整族帮扶是不可能的。
0
盐津公安队伍中有这样一位把警察职业作为信仰,把忠诚坚毅和正义果敢奉为信条,把为民排忧解难作为初心和使命的民警。
0
胡锦文,一个普普通通的交警,用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艰苦的岗位开出了绚丽的花朵。
0
他是一名缉毒尖兵,敢深入虎穴,不破案件誓不收兵,从警30年,风雨无阻、披荆斩棘,把忠诚二字演绎得淋漓尽致。
0
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公安局的女法医许昆丽,她耐心细致,一次又一次恢复重建犯罪现场,让死者“复活”,让尸体“说话”。
编辑:范春艳 设计:吕明华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