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热点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专题】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丰硕

本届峰会共签约数字经济项目565个、总投资2990亿元,涵盖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卫星应用等领域,将有力推动我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驱动新变革 引领新格局

7月24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闭幕,成果丰硕。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30项最佳成果出炉

7月26日消息,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最佳成果颁奖仪式近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发布了30项优秀成果。

科技与文化兼具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福州开幕

据悉,成果展览会及数博会均将持续到7月26日。

抢先看!数字峰会“黑科技”探馆攻略来了

数字峰会“黑科技”探馆攻略来了。

发力全球“竞技场”,“福州造”硬核数字成果出圈

作为国内领先的锂电池智能检测系统供应商、创业板上市公司,星云电子也是创新创业大赛的受益者。

用数字引领新格局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

四年来,峰会会聚了近千位重量级专家学者,举办了近400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促成1400多个数字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超过1万亿元。

科技感十足!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展

7月22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方宣传片来了!

让我们一起走进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拥抱数字文明 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正式启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部门,将同期举办本地区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今日在福州盛大开幕!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今日在福州盛大开幕!中青报记者带你以第一视角60秒沉浸式参加峰会开幕式,揭开数字中国的更多魅力!

联播+|习近平这样点燃数字经济新引擎

“发展数字经济意义重大,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

视频|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福州开展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举办。作为本届峰会重头戏之一,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22日在福州开展。展会现场,各家企业带来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让观众享受科技盛宴。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交互之夜——“福元宇宙”RAR秀

观众可自行前往福州市台江金融商务区江滨公园和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进行观赏。

元宇宙数字人、AI画屏……沉浸式探馆西洽会 “渝”见未来新生活

走进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朋友就拉着我去九龙坡馆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元宇宙数字人元真,虽然看着像全息投影,但是她不仅可以跟我对话、做表情,还会说多种语言。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今天开幕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今天(7月2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立体化展现数字中国建设成果。

“央博”数字平台建设在京启动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记者牛梦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数字文化艺术博物馆——“央博”数字平台建设23日在北京启动。

数字引领新格局,一起向未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侧记

【聚焦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7月23日,一年一度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如期举行,在夏日里掀起数字浪潮。

《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1年)》发布 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网络

数字经济发展规模全球领先。2017年到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从27.2万亿增至45.5万亿元,总量稳居世界第二,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021年我国数据产量位居世界第二

当天,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提升月期间,将组织举办相关主题论坛和主题展、数字教育培训资源开放共享行动、数字技能进社区、数字教育大讲堂、数字助老助残志愿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

据介绍,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促成1400多个数字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超1万亿元。

数字引领新格局,一起向未来

7月23日,一年一度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如期举行,在夏日里掀起数字浪潮。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