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云南临沧边防支队举行“升国旗·迎新年”活动
2018-01-02 17:28: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陶虎菁 陶建林 候晓凤)“国旗招展迎新年,卫国戍边写忠诚。”元旦当日,驻守在祖国西南边陲的云南临沧边防支队举行“升国旗·迎新年”活动。

期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官兵们在注目礼中寄托着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喜迎2018年新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昭示新的辉煌。该支队李明生政委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高位运转、优先领跑’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地区社会稳定,为党和人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介绍,近五年来,该支队共缴获各类毒品近10吨,特别是今年缴毒总量超过2.4吨,成绩屡创历史新高;共查缴各类枪支1278支、子弹8024发,禁毒、缉枪、边境管控等多项指标位居云南边防部队第一,先后有33个集体和560名官兵受到上级表彰,边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实现了大跨越、大发展。

责任编辑: 杨春萍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