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昆明警方连破三起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58千余克
2018-01-02 20:59: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记者 赵岗)1月2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昆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当地警方连破三起毒品大案,其中万克大案2起,总计缴获各类毒品58千余克。

案件一

2017年12月18日22时40分,禁毒支队民警在官渡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随后在对其租住房屋进行搜查时,查获用透明塑料纸和黄色牛皮纸包裹的毒品甲基苯丙胺25千余克。

案件二

2017年12月17日,禁毒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份从瑞丽经昆明中转发往湖北仙桃的快递中有毒品可疑物,禁毒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分赴瑞丽、仙桃等地展开侦查。

12月21日16时许,民警在湖北省仙桃市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肖某、陈某,从其二人驾驶的车辆后备箱内查获藏匿在2件物流包裹里的冰毒25千余克。

案件三

2017年12月22日,禁毒支队民警在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大保高速汉庄收费站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从其驾驶的轿车副驾驶室脚踏板处查获毒品海洛因7千余克。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