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昆明市“暖冬行动”发放百万元物资
2018-01-03 08:33: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茶志福

云南网讯 近日,2017年昆明市“暖冬行动”物资发放仪式最后一站(倘甸和轿子山两区站)在金源乡安秧瑞荧小学和倘甸镇德著小学举行,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当地团委和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共同为两所学校的436名孩子送去棉衣、棉裤和棉鞋等暖冬物资。至此,2017年昆明市“暖冬行动”百万余元物资全部完成发放。

“暖冬行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通过慈善晚宴、千人徒步筹款、校友会捐款等形式,共为38所学校的3193名高寒山区儿童筹集善款754638.5元,为学生们送去了各种暖冬物资。2017年昆明市“暖冬行动”于10月份正式启动,共为昆明市76所学校的7939名学生提供了总价值1032070元的暖冬衣物。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