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女子警局当众脱衣小便踢打民警 只为男老师“顶包”!
2018-01-03 11:08: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至:

  “酒,真不是个好东西,”相信很多喝酒驾车被交警查获的醉猫事后都会这样想,酒后那个失态的自己更是会让人不敢直视。新年头一天,深圳一女子就因仗义顶包、酒后失态轻松驾驭豪车、醉驾、顶包、当众小便、脱衣等引爆眼球的关键词而成为热搜,女子因妨碍公务将面临牢狱之灾。

59c7ea4471e7bacc.jpg

  2018年1月1日凌晨2时30分许,深圳市交警支队机动训练大队在宝安区107国道路段“猎虎”设卡查处酒驾时,发现一辆橙色奔驰小轿车在距离卡点50米处突然停靠在路边,行驶路径非常可疑,引起了现在交警民警的注意,随后对该车辆进行拦截。交警发现,车上有4名乘客,女子陈某在驾驶位上,副驾驶位是乘客梁某,其余两名乘客在车厢被拦停后便强行离开了。

2bf0278b83dc2e86.jpg

  随后交警准备带司机陈某和梁某前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但交警执法却遭到女子陈某的抗拒,女子除言语不配合,还踢打执法民警,在强行对女子进行血液检测带回交警大队后,女子竟在众人面前站在原地小便,遂又将裤子脱下,之后情绪失控的陈某还将上衣一拖到底,试图对抗执法。

cc0fdeac5cc0c607.jpg

  深圳交警经进一步审讯和指数侦查发现,副驾驶梁某实为该豪车车主,是某高中教师,当日梁某与陈某等聚会饮酒后,驾车从南山蛇口返回宝安,在行经宝安区107国道上川人行天桥底段时发现前方正在有交警查车,为保住自己的教师岗位,梁某要求陈某帮忙顶替驾驶车辆,之后被交警拦下顶包伎俩被现场执法人员识破,过程中陈某为了阻碍民警对梁某进行酒精检测,遂做出脱裤、小便等让人难以理解的过激行为。

63b7a5e693b37103.jpg

  事后,梁某因涉嫌醉驾,且梁某与陈某妨碍公务人员执法,现已将两人扣押起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经查,陈某之前还有过贩毒前科和吸毒史。

原标题:深圳一女子警局当众脱衣小便踢打民警!只为男老师“顶包”!
责任编辑: 陆月玲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