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合肥公交站牌倒塌致十余人受伤 公交集团发布提示
2018-01-04 15:44:21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至:

  2017年1月4日,合肥地区普降大雪。望江西路沿线公交站牌倒塌,导致十余名候车乘客受伤。4日中午,合肥公交集团发布公告,提醒广大乘客不要在望江西路公交站台内候车,以防意外。(记者檀美玲)

关于望江路“卫岗”公交站牌倾倒一事的情况说明

  2017年1月4日,合肥地区普降大雪。

  早晨7时,合肥公交集团站牌公司接到群众电话,说望江路“卫岗”公交站牌倒塌,十余名候车乘客受伤。闻讯后,公交站牌公司管理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卫岗”公交站牌倒塌后,公交集团迅速采取了应急举措,一是积极协助120将受伤乘客送往合肥市三院救治;二是站牌公司全体人员上线巡查,劝阻乘客不要在望江西路公交站台内候车,以防意外;三是在站台内张贴《温馨提示》;四是积极联系施工单位,要求查明原因,进行修复,并及时排查隐患;五是举一反三,对全市公交站牌,特别是六条公交专用道站牌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加固,确保乘客候车安全。

责任编辑: 陆月玲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