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油耗子”团伙疯狂盗油
昆明警方一举捣毁10个储油点擒多贼
2018-01-04 19:26: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油耗子”疯狂盗油,还在安宁市、西山区、官渡区到处“设置”隐藏储油点。1月4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昆明寻甸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一举抓获多名嫌疑人,捣毁10个储油点,缴获被盗燃油净重20余吨。

据介绍,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5日期间,寻甸县辖区发生多起盗窃燃油案,寻甸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系列盗窃燃油案。

经案侦工作,专案组民警确定了1辆有重大嫌疑的作案车辆及以刘某某为首的多名犯罪嫌疑人员。民警以刘某某为中心开展摸排工作,锁定了3个分别隐藏于安宁市和昆明市西山区的储油窝点。

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专案组进行收网,成功抓获嫌疑人刘某某、陈某、马某某,并捣毁了隐藏于安宁市、昆明市西山区、昆明市官渡区等地的10个储油点,缴获被盗燃油净重20余吨、假车牌90余块、作案使用车辆3辆及其他作案工具若干。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