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全省范围内今明两日清晨有雾 开车谨防风险注意安全
2018-01-07 09:27: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根据昆明市气象台的预报,下周我市多以多云、小雨天气为主。从下周二开始,昆明主城区气温开始下降,并从周五开始略有回升。在全省范围内,今明两日滇中及以南、滇西南清晨有雾,局地有大雾,需注意出行安全及晨雾带来的不利影响。

目前小麦、蚕豆、油菜等夏收粮油作物正处于对水分需求较多也很敏感的分蘖、拔节或现蕾、开花期。伴随着雨雪天气,各地也出现了明显的降温,滇中及以东、以南地区部分设施或反季节农业生产的大棚、简易温室出现低温冷冻害,对其产量和品质造成一定不利影响。由于我省气温在常年1月波动大,有阶段性低温天气,各地宜做好防寒抗冻工作,特别是滇东北、滇西北以及高海拔地区宜及时修复在此次雨雪过程受损的大棚、温室。

记者 任翊翔报道(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