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祥临二级路弥渡段 2月1日开始区间测速和抓拍
2018-01-07 09:41: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大理州交警支队弥渡大队通报,从2月1日开始,将对祥临二级路(也称为西景线)弥渡段的车辆超速、不按交通信号灯行驶、占用应急车道、逆向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驾驶机动车时拨打接听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祥临二级路2008年2月29日通车,全程114.58公里,弥渡县管辖45.79公里,弥渡段有平交路口106个。该路段一直事故高发,截至2009年9月,仅弥渡管辖路段发生的交通事故致人死亡37人,受伤36人。去年4月16日,祥临路弥渡白岩河段(西景线K2451-30M处)发生一起大型挂车与一辆小型越野车相撞交通事故,导致4人不幸遇难。

近期,弥渡大队在弥渡段设置2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及1个电子警察进行抓拍和区间测速点。区间测速(限速小车80km/h,大车60km/h)位置分别为:1、A(起)西景线K2440+0(白总旗路口)下行线;B(终)西景线K2445+600M(大庄营路口)下行线。2、A(起)西景线K2445+600M(大庄营路口)上行线;B(终)西景线K2440(白总旗路口)上行线。

据介绍,以上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对车辆超速、不按交通信号灯行驶、占用应急车道、逆向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驾驶机动车时拨打接听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记者 黄朝红 (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 测试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