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暖新闻】情暖春城!公益组织邀请昆明千名环卫工人看电影
2018-01-07 16:07: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狮爱环卫 情暖春城”活动为环卫工人义诊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严冬时节仍坚守岗位,理应得到社会更多的尊重与关爱。1月6日,云南一公益组织联合昆明市盘龙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在昆举行“狮爱环卫·情暖春城”公益活动。邀请1000名环卫工人看电影,同时开展赠送围巾、义诊、赠药等活动,倡导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提升民众爱护环境的意识。

“环卫工人日复一日辛勤劳作在春城的大街小巷,不论严寒酷暑,不论风霜雨雪,起早贪黑,默默奉献,为我们的家园创造了洁净优美的环境。”活动主办方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代表机构相关负责人李明昆表示,这是他们首次尝试组织环卫工人看电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倡导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尊重劳动成果的良好风气,提升民众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首批200名环卫工人走进影院观赏电影。

环卫工人代表孔静说:“我很激动,感谢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我将继续和其他环卫工人一起,为建设昆明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该公益组织还进行了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承诺仪式,首批200名环卫工人现场接受义诊、赠药后走进影院观赏了电影。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