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云南昭通低温天气致部分道路结冰 交警提醒:出行车辆备好防滑链
2018-01-08 10:39: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1月8日,昭通部分地区出现低温天气。受此影响,包括昭麻二级公路、G85高速路等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现象。昭通交警部门提醒,进出昭通的驾乘车辆出行备好防滑链或选择好天气时出门。

据介绍,昭通昭阳区昭麻二级公路靖安镇路段有小雪,辖区最低气温已降至-6℃。昭麻二级公路41公里至49公里道路结冰,冰凌严重,不具备通行条件,交管部门已临时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抛洒融雪剂。过往车辆择时出行或选择就近高速入口由G85渝昆高速公路绕行,具体放行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该条道路凌子口至岔河全线雨夹雪,有冰凌出现。道路湿滑,交管部门对凌子口实行单向通行。

高速路方面,昭通G85渝昆高速昭阳区上高桥隧道至靖安收费站路段的桥面上结冰,已经进行撒盐处理。过往车辆需谨慎通过。

在G85高速公路昭通段唐家营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水昭高速交警及相关部门正组织施救,并在大关立交对昭通至水富方向进行封闭施救,通行时间待定。大关立交对昭通至水富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从大关立交下高速,麻柳湾上高速。

受降温影响,大关木杆镇辖区漂坝村高通坝至三江口坝上路段有少量结冰,影响车辆通行,甘顶村道班路段也有结冰,但不影响通行。上高桥乡红玉公路等道路有结冰现象,出行车辆请小心。

交警部门提醒,受低温天气影响,昭通部分路面出现结冰现象,请出行车辆备好防滑链,选择四驱车,或选择好的天气出门。

 

责任编辑: 武铭方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