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货车上20吨玉米散落绵延公路4公里 百余名警察清扫6个小时
2018-01-12 15:24: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散落的玉米

 

百余名警察清扫6个小时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农贵艳)近日,一辆满载玉米的大货车途经云南富宁县境内安岗坡路段时,驾驶员发现自己驾驶的车辆出现异常,立即停车查看后发现货箱已被打开,且货箱上装有20余吨玉米已散落一地,绵延4公里之长的路面。当地警方连夜抽调110名警力到达现场,经过6个小时的捡拾装袋,最终将道路清扫干净。

据介绍,1月10日,驾驶人黄某某驾驶一辆号牌为桂N83xxx的大型货车从广西钦州市驶往云南广南县,凌晨3时许,在途经云南富宁县境内安岗坡路段(国道323线K1720+200处)时,驾驶员黄某某发现自己驾驶的车辆出现异常,他立即停车查看,发现货箱已被打开,且货箱上装有20余吨玉米已散落一地,随即打110报了警。

 
百余名警察清扫6个小时
 

接到报警后,富宁县警方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发现散落的玉米铺满整个路面,且绵延4公里之长的路面,情况比较紧急。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和减少货主经济损失,警方立即采取应急措施。首先,指导组织交警大队人员及时在现场摆放警示标志、设置警戒带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随后,连夜抽调县局110名警力到达现场,对现场散落满地的玉米进行捡拾装袋,所有人员分工配合,一袋一袋将玉米装好摆放,经过6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将道路清扫干净。

因整个过程中因部署合理,处置及时,为群众挽回10余万元的损失。道路清理干净后,交警大队人员指挥现场排队等候已久的所有车辆依次、安全通过。

责任编辑: 陆月玲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