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这些书不能错过 云南年度十大好书出炉
2018-01-20 08:15: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马军艳

云南网讯 19日,“2017书香昆明·好书评选系列活动”在昆明市恒大云报华府举行颁奖典礼,于坚、雷平阳、余斌、夏天敏、吴然等10位作家获奖。

获得云南年度十大好书的是: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于坚的《挪动》;三联书店出版的余斌的《西南联大的背影》、余戈的《1944:龙陵会战》;新星出版社出版的曾孝濂的《云南花鸟》;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雷平阳的《送流水》;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夏天敏的《夏天敏文集》(5卷)、孙国的《守望香格里拉》、沐晓熔的《云南少数民族民间工艺影像志》;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的周重林、李明的《民国茶范:与大师喝茶的日子》;晨光出版社出版的吴然的《独龙花开——我们的民族小学》。

接过奖杯后雷平阳说:“自己的书能在家乡获得读者的喜欢,是一件快乐的事。”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