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爱心人士捐赠昆明市一院星耀医院儿童患者
2018-01-22 07:22: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明军

云南网讯   1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融合训练活动在昆明市一院星耀医院儿童发育行为科展开,38名残障儿童、37名家长,以及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

活动中,除了与患有脑瘫、自闭症、智力残疾、语言障碍、心理障碍等病症的儿童患者做游戏,开展康复活动,爱心人士还进行了捐赠。其中,省慈善总会捐赠了10台轮椅,蒲公英公益联盟及爱心企业为孩子们带来了毛毯、围巾、书籍、玩具等5000多元的过冬物资。当天,成龙弟子、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成员之一的兰昊宇也来到现场献唱,给孩子带来特别的祝福。

该院儿童发育行为科主任谭保平称,目前在该科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除去医保报销的费用以及托管费、伙食费,平均每名儿童每月超出1000~2000元的费用,都是医院承担的。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这些特别的孩子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走向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