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冰花男孩”北京行:将去参观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22 12:04:54 星期一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满和父亲及姐姐在昆明长水机场。摄影:张强

  人民网昆明1月19日电(徐前)1月19日,因头顶冰霜上学被网友称为“冰花男孩”的小满,和父亲及姐姐一起坐上了前往北京的飞机,他们一家将于19日晚到达北京,之后将会去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和参观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小满说自己想去北京看看,长大后想当警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随后在社交平台上向小满发出热情邀请,“公大在等你穿上警服的帅气模样”。日前,由中国长安网策划“冰花男孩”去北京公益活动启动,小满一家19日坐上前往北京的飞机,他们将去看升国旗,参观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据了解,自从“冰花男孩”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后,当地政府和公益机构开展“青春暖冬行动”,积极关怀当地和“冰花男孩”相同境况的孩子们。社会上对“冰花男孩”小满的捐助也一直在持续。据小满的父亲王刚奎透露,很多好心人寄来了衣服和鞋子,截至1月18日,通过微信和银行卡的转账金额也有两万多元了。“这部分钱我不会用,会全部留给孩子读书,买学习用品。”而王刚奎自己,也在当地找到了工作,“等这段时间忙完,将去中建三局看看,只要合适我做,我很愿意在家门口工作。”

责任编辑: 杨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