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冷暖人间
 幼童爬出阳台掉落雨棚楼下男子倒挂金钩一把捞回
2018-01-22 12:06:03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幼童爬出阳台掉落雨棚 楼下男子倒挂金钩一把捞回

  2.用同样方式也来到401室内的热心男子,抱住龙师傅的双腿,龙师傅头朝下,探出身子,抓住了孩子。

  一招倒挂金钟

  龙师傅抓住了孩子

  同样被喊叫声惊动的,还有附近鹏飞理发店的女老板和她弟弟。姐弟俩连连按响了好几个单元的4楼住户,确定了楼大姐家。“小孩子住2单元!”

  与此同时,铝合金门窗店老板龙春群已经跑步赶到——五金店的杨师傅想起门窗店有梯子,跑去求救。

  龙师傅一看:“糟糕!这高度,梯子哪里够得着?”

  龙师傅穿着拖鞋就朝小区里跑去。同去的还有一位热心中年男人。这边402室的楼大姐打开了楼道门,龙师傅和热心男子连跳带跑地冲进楼大姐家。龙师傅把拖鞋一脱,踩着阳台栏杆就跨到了401室。

  “也是凑巧,我平常干活需要空中作业。”他顺势跳进了401室的阳台,发现阳台栏杆距离雨棚超过1米4,够不到。

  好在热心男子毫不犹豫,同样攀爬过来。龙师傅说:“你抱住我,我去抓孩子!”

  热心男子抱着龙师傅的双腿,龙师傅从阳台栏杆上“爬”了出去。“我当时大概就膝盖以下还在栏杆内吧,多亏后面那个人抱着,他力气也大的。”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