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周三起冷空气南下影响滇东北
2018-01-23 08:08: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孙琴霞

上周,昆明的天气可以说是尽显“春城”本色,放眼全省,只有滇东北北部和滇南边缘出现小雨。气象部门预计,本周云南无大范围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全省除了西北部边缘和东部边缘有阵雨局部中雨量级的降水出现外,其余大部地区均无降水。

不过尽管如此,周三夜间开始,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东北部将出现大幅降温,周四冷空气南下影响到我省东部一带。气象部门预计,此次降温过程中昭通、曲靖、文山最高气温将下降4℃~12℃,并伴随微量降水,其中东北部高海拔地区将出现降雪;同时西北部受西南气流影响,周四开始也将出现阵雨局部中雨,高海拔地区出现降雪天气,其余时段我省大部仍将维持多云间晴的天气。

今天的昆明天气依然晴好,气温3℃~19℃。未来3天,昆明主城区都不会受到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18℃~19℃。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