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冷暖人间
江西等地困难学生获资助
2018-01-26 10:37: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至: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潘跃)记者今天从“授渔计划·平安成长”公益之夜活动上获悉:2017年“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在江西赣州、贵州普安、四川雅安、甘肃、湖北、云南等地资助困难学生1500余名。

  本次活动由公安部扶贫办等单位及企业共同主办。通过精准扶贫连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采取一帮一结对子的形式资助困难学生,共同见证受助学生的成长和变化,带给孩子们希望和温暖。活动现场,主办方号召大家“一帮一”资助贫困学子,每捐助6000元就能资助一名困难学生。

  活动现场颁发了“授渔使者奖”“优秀教师奖”“优秀学生奖”“公益大使奖”“公益伙伴奖”“公益使者奖”“公益卓越践行奖”等奖项。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6日 23 版)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