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我为家乡打call 杨丽萍等云南籍大咖喊你来云南过春节
发布时间 2018-01-31 15:09:33 星期三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点击进入专题

云南网讯(记者 杨静 实习记者 李雯静 视频 朱清然)天高地阔、山清水秀的七彩云南孕育出才华横溢、热情好客的云南人。我是云南人,来我家吧!随着云南网“我在云南过春节”活动的持续展开,一群云南籍名人为“体验美好生活 我在云南过春节”打call,快来看看都有谁。

中国著名舞蹈家杨丽萍,云南省政协委员、著名探险家金飞豹,“瑜伽女神”母其弥雅,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李晓川,云南方言喜剧领军人夏嘉伟,体操奥运冠军郭伟阳,青年表演艺术家何纾,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16强马吟吟,90后新生代演员许龄月,云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何雨菲,云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昭,《燕子来了》主播燕子……这些热情的云南人纷纷通过视频发出邀请,“来我家过春节吧”,向世界展示云南美。

“体验美好生活 我在云南过春节”活动由云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云南各州市网信办、云南网承办,邀请省外家庭来云南与当地家庭一起过春节。通过普通人的春节经历、年味故事,展现云南之美、云南之彩、云南之情、云南之变。

杨丽萍:“云南有蓝天白云,有丰富的民族生活。来吧,我们一起去云南过春节。”

金飞豹:“云南山高水美,云南人热情好客,带上你的跑鞋来秘境云南吧。”

母其弥雅:“彩云之南是我美丽的故乡,我的家乡云朵很白,天空很蓝。还有非常丰富的民族文化,我在云南等你哦!”

李晓川:“来我家吧,我在云南过春节。”

“小老伟”夏嘉伟:“云南欢迎你。来我家吧,我在云南过春节。”

郭伟阳:“阳光灿烂,蓝天白云,空气清新,就是我的家乡——云南。欢迎热爱休闲、旅游、运动的朋友来云南过春节,我在云南等你们。”

何纾:“天也云南美,地也云南美,山也云南美,水也云南美,歌也云南美,舞也云南美。来吧,来云南过一个欢乐的年。”

马吟吟:“云南有蓝天、白云和迷人的红土地,在云南有数不清的美食、美景和美丽的云南人等你一起来过年。”

许龄月:“来我家吧,我在云南过春节。”

何雨菲:“我是云南人,来我家吧,我在云南过春节,我在云南等着你。”

王昭:“我是云南人,来我家吧,我在云南过春节,我在云南等着你哦。”

燕子:“来我家吧,我在云南过春节。”

“体验美好生活 我在云南过春节”活动在春节期间邀请省外家庭与云南本地家庭一起过春节,旨在生动展现云南之美、云南之彩、云南之情、云南之变,弘扬云南精神、凝聚云南力量、传播云南声音、展示云南形象,向海内外讲好云南好故事、唱响云南好声音、塑造云南好形象、绽放云南好风采。

作为春节期间品牌互动活动,“我在云南过春节”往年已经邀请过北京、上海、浙江、辽宁甚至越南的家庭到过昆明、大理、芒市、蒙自、普者黑等地,在彝族、白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家庭中过春节。异地家庭在过年习俗、生活方式上的交流互动,让彼此在新鲜之余又增进了理解,更传递了因网络相识的机缘、友情与质朴、和谐之美。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