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曲靖辖区降温降雪多路段结冰封路
2018-01-31 22:56: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张雯 1月31日一早,曲靖辖区迎来久违的降雪天气,城区下起短暂几分钟的“碎米雪” ,很多人的车子被冰冷覆盖。会泽大桥、大海及宣威等县市区迎来降雪,积雪让山川村庄银装素裹。此次寒潮来袭,致使曲靖范围内多路段结冰严重,不具备通行条件,被迫实施交通管制。截止当日中午12时左右,经过交警等部门奋战,各路段陆续恢复通行。

 据悉,持续低温天气,曲靖辖区多地大面积结冰严重,冰凌挂满枝头。31日上午,渝昆高速公路会泽段昭通至昆明方向待补立交至卡竹立交、昆明至昭通方向卡竹立交至迤车立交因道路结冰严重,不具备通行条件,会泽高速交警大队在待补立交对昭通至昆明方向的车辆实施交通管制,昆明至昭通方向在卡竹立交到迤车立交对道路进行封闭,恢复时间待通知。

 绕行路线:昆明至昭通方向:从功山收费站下高速—走功待二级路—213国道后从迤车上高速。待补至昆明方向:从待补收费站下高速—走功待二级路—功山上高速。 宣威范围内,宣曲高速道路交通严重,不具备通行条件,宣威交警已对宣曲高速公路实施双向交通管制;高坡顶路面结冰严重,进城方向道路封闭。宣威交警大队板桥中队进行了交通管制,禁止道路通行,恢复时间待通知。中午12时17分,经过交警、路政、道路养护部门的全力施救,宣曲高速公路已解除交通管制。目前,杭瑞高速公路宣威段已全线恢复通车,但部分路段路面湿滑,请通行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

 曲靖交警曲胜大队2018年1月31日08时50分路况提示:曲胜高速公路,因桥梁路段结冰,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发生多辆汽车追尾,道路不具备通行,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至中午11时30分恢复正常通行。曲胜高速因桥梁路段结冰,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全线封闭。

 31日下午曲靖放晴,各路段逐渐解封。截止记者晚上8时发稿时,曲靖辖区各路段正常通行,预计深夜降温会有道路结冰,请过往车辆关注路况,做好出行安排。

 云南日报 记者张雯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