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大千世界
车窗忘了关丢了3000元 95后盗窃老手落网
2018-02-02 10:29:29   来源:北方网
分享至:

  一男子下车后忘记把车窗摇上,小偷趁机盗取了车内的3000元现金。

  2017年10月,滨海塘沽分局杭州道派出所接刘某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3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杭州道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了解到:案发当日,刘某开车去市场买东西,一时大意,忘记把车窗摇上。监控录像清晰记录了整个作案过程及作案男子的体貌特征。于是,民警沿途调取监控录像资料,但追至塘沽福建北路附近时,发现目标失踪。随后,民警来到案发现场及周边进行走访,均未获得有价值线索。案件线索中断,案子一度陷入僵局。

  今年1月19日,杭州道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某网吧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与盗窃刘某车内现金的嫌疑男子非常相似。经进一步查证,民警确认这名男子就是作案嫌疑人,遂将其抓获。经讯问,男子黄某(20岁,辽宁人)对盗窃车内3000元现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某曾因盗窃被警方打击处理过。目前,黄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