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大千世界
广西兄弟俩酒后违法驾驶 殴打协警被拘
2018-02-02 10:2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图为监控视频显示,涉事男子拒不配合执法。 李宗亮 摄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日通报,该市一对兄弟涉嫌酒后驾驶电动车上路,拒不配合交警检查,并殴打两名交通协警。目前,涉事两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1月30日10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北大队在柳州市三中路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查处违法通行机动车道的电动车。

  在此过程中,一辆桂B55XX白色电动车被拦停,现场两名协管员示意车上两名男子下车接受检查。两人下车后,不配合执法处罚并在现场大闹。两男子辱骂协管员,甚至动起手按掐其中一位协管员的脖子,并挥拳锤打协管员。

  在附近执勤的民警接到通知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告诫两人控制情绪,停止违法的抵抗行为,配合调查处理。但两人却丝毫不听劝,继续以各种言语辱骂、推搡击打现场执法人员。其中一人甚至在路边拾起一块石头,企图继续对现场执法人员实施伤害,所幸被民警及时警告劝阻。

  由于事发地位于机动车道上,周边车辆来往不息,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该辖区巡警大队民警也及时赶到现场,对涉事的两人开展调查。

  经查,涉嫌暴力抵抗执法的两人分别为安某亮、安某迪,是兄弟关系。当天,两人曾在早上喝酒后出门。

  此事造成2名协管员受伤,两人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