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新春走基层】寒冷天温暖回家路 文山广南县免费送农民工返乡
2018-02-02 13:23: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高子婷 苏云婷) 2月2日早11点21分,由文山州广南县人社局牵头主办的“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组织45名在昆务工文山籍人员返乡。他们乘坐”世外桃源坝美号”D3836次冠名列车从昆明南站出发前往广南县站,云南网记者也在这班列车上,和这些外出务工者一起回家。

云南网(微信号:yunnancn)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主办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权益维护、情感关怀、文化服务、素质提升为重点,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自2015年以来,广南县委、县政府都在春运期间举办“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活动,让返乡的农民工朋友感受到“家”的温暖,“家人”的关怀。

 

列车上,县直相关人员在列车上开展送政策、送春联、尝美食等活动,营造回家的温暖氛围。下午,将在广南县站前举行“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启动仪式、专场文艺演出,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