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气温过低滇东北多条高速路结冰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18-02-03 15:53: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一场大降温正席卷云南各地。2月3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交通部门获悉,包括曲靖、昭通在内的滇东北方向多条高速路因气温过低出现结冰现象,被交通管制。

昆曲高速昆嵩段曲靖方向三个服务区交通管制

据了解,昆曲高速昆嵩段昆明北至小铺立交曲向因气温较低,多段桥梁结冰,已连续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为保障安全,现曲靖方向在昆明北、关箐、嵩明服务区采取交通管制或分流引导措施,交警正在组织力量融冰,正常放行时间待定。

昆石高速双向全线临时交通管制

昆石高速多路段3日上午出现路面结冰,已不具备通行条件,对昆石高速双向全线临时交通管制,提醒过往驾驶员提前从国道324线绕行。截止记者发稿时,昆石高速双向全线开始放行,部分路段还有少量结冰,石林收费站、石林北、鹿阜收费站解除交通管制、恢复通行。但因车流量大,交警部门提醒过往驾驶员控制车速保持跟车距离安全行车。

多条道路严重结冰 交警路政正全力保畅

此外,曲胜、曲靖东绕城、G60联络线、杭瑞高速公路(大瓦仓至昌隆铺路段)因道路严重结冰,还不具备通行条件,实施交通管制,目前曲胜交警、路政、管理处正在道路上全力播撒融雪剂铲冰除雪。

昭会、待功等高速路,多路段出现结冰,部分路段已被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耐心等待或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