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首届昆明年俗文化节在宜良举行
2018-02-05 08:20: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熊明

云南网讯 2月3日,首届昆明年俗文化节暨2018宜良迎春花展在宜良县乡鸭湖举行,首次把各类年俗文化活动融合一起,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年节氛围。

宜良已有400多年种花、卖花的历史,以苗木为主题的“花街节”被列入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本次迎春花展以鲜花为主题,在情人节和春节前举办,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献最时尚、动感、浪漫、丰富的节会盛典。

本次节会于2月3日至2月14日举行,以“以花为媒 宜结良缘 喜迎新春”为主题,花车巡游、精品花卉展销、宜良文化长廊、天天年夜饭、新春文艺汇演、新春文化活动、特色年货街等项目精彩纷呈。据介绍,展会的花卉布展,主要向市民提供春节和元宵节期间适销的大花蕙兰、蝴蝶兰、杜鹃、三角梅、云南茶花等30多种花卉。

 

责任编辑: 武铭方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