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昆明三大客运站因道路结冰暂时停运 东部客运站滞留1200名乘客
2018-02-05 10:46: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2月5日上午,记者从昆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昆明东部、北部、西北部客运站由于高速公路封路,暂时停运。

据北部客运站调度室主任欧来镇介绍,北部客运站客运班车主要以滇东北方向为主,由于高速路封路,今天计划发600个班次客车不得不暂停。“目前,我们已经开通了三个退票窗口,三个改签窗口,乘客可以随时改签,不收取费用。”

西北部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北部客运站计划今日发车约300个班次,但由于普吉立交以及乌龟山桥面结冰,导致除富民外的其他班车暂停发车。乘客可全额退票。

昆明东部客运站因昆石高速双向封闭至现在,今早客运站全线停班,1200多名乘客在站内等待交管部门除冰,预计中午12时左右昆石高速将恢复通车,届时客运站将恢复发车。记者获悉,东部客运站今日计划发车360个班次,受此影响预计减少70个班次。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