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昆明高速最新路况 昆曲高速曲嵩段已恢复通行
2018-02-05 15:54: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赵岗 李星佺)记者了解到,截至2018年2月5日14 : 15,昆曲高速曲嵩段(曲靖至小铺)已解除双向交通管制,恢复通行。但部分路段仍有积冰,路面湿滑。

昆武高速双向已恢复通行,西北三环高速仍在封闭中 ; 昆楚高速双向正常通行 ; 昆石、东南绕城宜良至澄江段仍然全线交通管制,交警和路政部门正全力融雪、除冰抢通中,具体通行时间待定 。

另外,由于昆石和昆曲高速道路结冰封闭,导致昆玉高速昆明方向呈贡至杜家营路段积压4公里的车辆,交警从大渔立交、联大立交、呈贡立交采取分流到彩云路的措施,交警提示请从玉溪方向上昆明的车辆从大渔立交,联大立交和呈贡出口驶出。昆明方向杜家营收费站出口管制,车辆不得通行杜家营收费站,但滞留车辆可以走进城方向;待昆石高速昆曲高速具备通行条件下,再打开放行杜家营收费站。现昆玉高速昆明方向已从安晋高速岔口断交分流从安晋高速走高海高速绕行,昆玉高速玉溪方向通行正常。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