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路况】渝昆高速部分路段封闭 G80广昆高速石锁、昆石段封闭
2018-02-06 09:33: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王胤)记者从云南省高支队了解到,渝昆高速公路会泽段、沾会高速会泽段因路面、桥面大面积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迤车立交至卡竹立交已于2月5日晚实行双向交通管制。会泽高速大队正联合养护部门播撒融雪剂、铲除冰雪,预计中午11时恢复通行。 ​

此外,2月6日8时30分,G80广昆高速石锁、昆石段辖区因降温幅度较大,多处路段出现结冰、大雾现象,仍不具备通行条件,为确保行车安全,石锁交警在弥勒南、弥勒北收费站对弥勒往昆明方向的车辆进行管制分流。

昆石交警在半截河、鹿阜收费站对昆明往弥勒方向的车辆进行管制分流,现交警部门正联合公路管理处努力进行撒盐除冰,解除管制时间视路面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 武铭方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