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云南率先实现“全省一幅图” 农村土地确权将有“图”可依
2018-02-07 09:41:31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近日,云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底图制作项目通过国内专家组评审验收,率先实现了云南“全省一幅图”的统一制作、应用、运营和管理,是全国航摄工程项目中涉及面积最广、难度最高,却用时最少、效率最快的成功案例。

  据介绍,该项目克服了云南地貌形态复杂、气候条件恶劣等困难,精心组织,成为国内由政府主导、企业实施的首个案例。该项目由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云南北斗高分地理信息科技公司承建。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祖勋等7位国内专家组成员认为,该项目成果数据具有良好的应用拓展前景,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应加强成果推广使用,加大数据成果转化力度,为即将到来的“国土三调”提供数据支撑以及为云南省基础测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完)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