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社会热点
民警一晚先后“捡回”8醉汉 8人竟然是一桌
2018-02-07 10:10:48   来源:央视网
分享至:

  央视网消息:2018年2月3日晚,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翠苑派出所民警周旭在值班时,遇见了一件难以忘却的事情。

  当晚20时50分,周旭接到一条报警,在翠苑三区东门口,路人报警称在马路边发现了一名醉汉倒在路边,需要救助。随后,民警钱程前往现场出警,到达现场后见一男子醉酒状态平躺在地上,已无法站立,并且说话语无伦次,后民警将其送医醒酒。这时,翠苑派出所值班室又响起了一条报警,在万塘路文一路口又有一醉酒男子,这时民警周旭凭着职业敏感性,查看报警地址,两个报警地址非常接近,也许此醉酒人员是和前一位醉酒人员一起吃饭的。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简单询问,证实了这一推测。据醉酒男子王某说,2月3日晚上19时许,他们一行8人在万塘路某烧烤店吃夜宵,每人都喝了不少酒,夜宵结束之后,8人离开烧烤店,便自行回家。就在这时,翠苑值班室又响起了一条报警,热心路人报警,在万塘路阿三烧烤门边,有一位醉汉,后经过证实,也是和王某一起喝酒的。

  民警周旭这一夜都在寻找剩余的醉汉,以烧烤店为中心点,扩大范围,方位1公里内进行搜索,一直寻找到凌晨2时许,终于将8位醉汉重新“团聚”在了一起,并联系其家人将醉酒人员带回家休息。(央视记者赵学荣)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