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磨高速玉溪段春节期间货车将限时通行
2018-02-08 20:48: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记者从玉溪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获悉:因研和服务区、甘庄服务区升级改造,加之昆磨高速昆明往西双版纳方向峨山化念坡K137至K138之间的两座桥梁行车道(右道)梁板损坏,故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交警将对货车及客车进行一系列管制。交警提示:在规定时段内上述路段严禁货车碾压;客车必须提前靠左侧超车道行驶,严禁靠右侧行车道通行。

货车限时通行公告如下:

一、2018年2月15日-18日8:00至18:00,在玉溪境内、昆磨高速K101以南(研和立交以南)路段,对玉溪至西双版纳方向的750千克以上货车(含空车)进行限行,对驶往西双版纳方向的货车,将在高仓、研和、峨山立交引导出站等候通行,大队辖区各收费站禁止下行线货车驶入。

二、2018年2月19日-21日12:00至21:00,在玉溪境内、昆磨高速K210以北(元江立交以北)路段,对普洱至玉溪方向的750千克以上(含空车)载重货车进行限行,对驶往昆明方向的载重货车,将在元江立交引导出站、等候通行,大队辖区各收费站禁止上行线货车驶入。

请广大货车驾驶人错时运输、减轻疏导压力,并服从现场管控人员指挥。

客车通行提示如下:

2018年2月15日至21日,受损右道封闭。解除期间,行经昆明往西双版纳方向峨山化念坡K137—K138路段的客车,必须提前靠左侧超车道行驶,严禁靠右侧行车道通行。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