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明一女子冒充警察行骗 先后作案10多起
2018-02-10 08:40: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来自昆明嵩明县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的许某某,因不满足现有的经济状况又不愿意打工挣钱,于是打起了行骗“致富”的主意。

2016年9月6日的一天,许某某走进一家文具店,自称是某小学老师,因一时周转不开,刷爆了信用卡,请求杨某某帮其代还,并许诺发工资后给予杨某某高额回报。

一听有高额回报,杨某某就向许某某信用卡账户内存入了8790元。随后,许某某开始大胆起来,她决定好好利用一下手中那套非法得来的协警制服。

经过多日准备,许某某穿上协警制服,来到嵩明某汽车用品代理店,谎称自己是人民警察,依照同样套路,顺利骗取了李某4800元。

屡屡得手后,许某某一发不可收拾。从2016年9月开始到2017年3月,她利用假冒的警察身份,疯狂诈骗10多次,涉案金额高达69700元。

案发后,许某某被检察机关公诉至嵩明县法院。近日,经审理,法庭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万元。(本报记者 夏体雷)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