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昆明大观公园郁金香携灯展红红火火迎新春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11 14:03:22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2018年昆明大观楼新春郁金香花展于近日开幕,展出44个郁金香花品种,近4万余盆郁金香,比去年增加10余个品种。
    此次郁金香花展以“闹春”为主题,种球均是从荷兰引种,展出“渡渡鸟”“马可”“燃烧青春”“利波记忆”等44个郁金香花品种,近4万余盆郁金香,比去年增加10余个品种,市民可沿着郁金香花海,从大观公园正门,一直逛到近华浦历史文化区。
    春节期间除了赏花,大观公园新春灯展也将点亮。本次灯展以“美丽春城,蔚然大观”为主题,共展出40多组大型传统彩灯,“水面+陆地”全方位布展,展出各种类型彩灯100余组。此次新春灯会打造的融光影互动和科技体验为一体的光影秀,就能让观众裸眼体验到如梦如幻、震撼视觉的光影奇观。记者 张彤 文/图
责任编辑: 王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