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地铁4号线小屯站主体结构封顶
2018-02-12 20:10: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2月12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记者从昆明轨道交通公司获悉,2月10日,昆明地铁4号线工程小屯站A9区顶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小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昆明地铁4号线工程小屯站由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城轨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小屯站为岛式站台车站与昆明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南北快线换乘,车站主体结构总长约185米。标准段宽约21米,主体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

小屯站先后克服了征拆工作、复杂的外部施工环境、房地产项目基坑锚索拔出、管线迁改等诸多困难,实现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昆明地铁4号线起止于昆明主城区西北部的陈家营站,止于呈贡新城的昆明火车南站,线路全长43.396公里,全线设29座地下车站。截至2018年2月,昆明地铁4号线工程已封顶共计14个车站,贯通共计5个单线区间。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