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频道
教育系统服务团怒江开展惠民活动
2018-02-13 10:02: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陈怡希

云南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深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开展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

活动期间,由云南农业大学、云南中医学院、西南林业大学、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组成教育系统“三下乡”活动服务团,先后深入上江镇、鲁掌镇、大练地村和新建村开展农林科技服务、专家咨询、专题讲座、医疗义诊、卫生宣传、写春联等现场服务活动,还发放了药品、农资等。

同时,“三下乡“活动服务队还进集市、进边寨、进军营、进文明村和安置点,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新春送福、慰问演出、医疗惠民、送法下乡、农业技术推广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服务项目,为广大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