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瑞高速怒江大桥
轿车起火5人被困 车里扔出一袋现金
被追尾导致起火 车上5人死亡
2018-02-13 07:21: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昨日从保山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月8日下午,一辆由保山往龙陵方向行驶的重型货车在杭瑞高速怒江大桥上与前方行驶的轿车追尾,造成轿车严重变形后起火燃烧,轿车内5人当场死亡。

接到报警后,保山市公安局迅速指令交警、消防、辖区公安分局及120等部门赶往现场开展灭火救援、救治伤者、交通管制等工作,保山市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展开处置。

经调查,2月8日下午5时35分,卫某驾驶福田牌重型仓栅式货车载妻子苏某沿杭瑞高速龙陵往保山方向行驶,行驶至杭瑞高速K2777+972m处时,与一辆大众牌小型轿车(车载5人)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小型轿车起火,致轿车内5人死亡(遗体严重烧灼)、货车乘客苏某受伤但无生命危险、现场散落大量现金。

据目击者介绍,轿车被撞击后燃烧,车内乘坐的5人被困,危急时刻有人从轿车内扔出一个编织袋,里面装满百元大钞。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等工作仍在开展,现场遗留现金(含损毁疑似人民币)公安机关已清点封存,待银行鉴定确认后移交家属。

(记者 崔敏)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