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5天内发生2起车祸 造成8人死亡
2018-02-13 16:47: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本是归家团圆的日子,可是,他们却在路上,再也回不去......短短5天内,云南发生了2起车祸,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

 
车祸现场

记者从保山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月8日下午5时35分,卫某驾驶福田牌重型仓栅式货车载妻子苏某沿杭瑞高速龙陵往保山方向行驶,行驶至杭瑞高速K2777+972m处时,与一辆大众牌小型轿车(车载5人)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小型轿车起火,致轿车内5人死亡(遗体严重烧灼)、货车乘客苏某受伤但无生命危险、现场散落大量现金。据目击者介绍,轿车被撞击后燃烧,车内乘坐的5人被困,危急时刻有人从轿车内扔出一个编织袋,里面装满百元大钞。

 
车祸现场

2月12日9时11分许,在云南文山境内文天线红坎坡处,号牌为豫B Z***9豫B 7***挂与云H M***6号微型车相撞,造成微型车上人员当场死亡3人,2人受伤送医院抢救。目前,文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事故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请途经事故路段的车辆注意绕行!事故发生后,文山州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了伤员。记者从文山州医院获悉,两名伤者经妥善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两起事故的善后处置工作仍在开展,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