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野生动物园春节不打烊 大熊猫小老虎陪着你过新年
2018-02-14 07:49: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云南野生动物园给小动物们过春节,大熊猫馆贴春联,小老虎吃鸡肉大餐,还有刚到动物园不久的两只山魈也有了中国名字,元正和元春,寓意春节快乐。据悉,2月16日~22日,云南野生动物园春节不打烊,市民可前往与动物一起过一个美滋滋的新春佳节。

昨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云南野生动物园大熊猫馆,看到这里已经新贴上了一副春联,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此外,饲养员还给大熊猫做了一个精致的大果盘,竹子做的盘子上放着美味的窝窝头和多汁的水果。饲养员刘海龙介绍,大熊猫的年夜饭是秘制的,有20多种微量元素,可让大熊猫健康生活。

“真是狼吞虎咽!”一只小老虎就吃了一公斤鸡肉。饲养员说,两个月大的小老虎,一只一天要吃2公斤,真是吃货。

互动

春节期间,游客每天都能与不同的小动物进行互动,可以和长颈鹿亲密喂食,和小老虎拥抱合影,还能和小浣熊互动玩耍。

(记者 左学佳 文 王宇衡 摄)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