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风景区春节期间门票8折
2018-02-14 10:27: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从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春节期间,240元就能畅游石林景区和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石林风景区与冰雪海洋世界携手推出的是海洋世界、大马戏、石林景区三强合一联合套票,包含海洋馆、海豚馆、极地馆、大马戏和石林风景区五大看点,全价370元,套票售价240元,学生套票仅售187.5元。

春节期间,石林风景区门票实行8折优惠,门票从全票价格175元/人次优惠至140元/人次,学生票87.5元,1.2米以下儿童及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票;时光城堡门票5折优惠,全票60元,学生票30元;万家欢蓝莓庄园大年三十、年初一、初二3天免入园费。

今年春节假期,石林景区为游客准备了精彩的“闹春”活动,将为游客呈现一幅绚丽动人的民族风情画卷。

记者 李思凡报道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