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云南腾冲书籍春联送下乡
2018-02-15 08:36: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向群众赠送有关家风家训的书籍

 记者 贾云巍 通讯员 李维杰

春节将至,腾冲市纪委结合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将书籍、春联、展板等“廉政”礼包送到了乡村群众手中,营造了祥和欢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

此次送“廉政”礼包下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展开。腾冲市纪委组成“三下乡”宣传小分队,精心制作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内容展板,印制了《关于受理反映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的告知书》《推行移风易俗 反对大操大办倡议书》《保山家风家训集锦》等宣传资料和书籍,先后到滇滩、猴桥、五合、团田等乡镇进行党风廉政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和书籍,并接受干部群众咨询。

今年“三下乡”期间,腾冲市纪委共送出廉政书籍150余本、春联200余幅、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