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油菜花盛开 大年初一6万多游客逛罗平
2018-02-17 09:43: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8年大年初一,此时的云南罗平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油菜花开得正当时,北方还是千里冰封,这里却汇集成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大量游客从四面八方涌来,一起领略这个世界大花园。

据罗平县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罗平100万亩油菜花已全部开放。春节期间,当地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小火车观花海、观光车观花海、热气球观花海、2018稻草萌宝艺术节、军事航空展、灯光艺术节等,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一起参与活动,赏花海盛景,逛魅力罗平。

为迎接2018年春节、菜花节“两节”的到来,罗平县在主要客源市场做了大量宣传、推广工作。特别是在2017年《魅力中国城》活动中,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化身为“金牌导游”,向全世界推介曲靖市的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等旅游资源,让外界聚焦曲靖,认识曲靖、了解曲靖、关注曲靖,罗平的美景因此漂洋过海。罗平油菜花海、多依河风景区、九龙瀑布和鲁布革小三峡景区都迎来了大量游客。

据统计,2月16日,罗平全县接待游客6.6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69.17万元,同比增长106%和97%,景区门票收入61.45万元,同比增长197%。

记者 蒋琼波 通讯员 袁国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