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超69万辆车次昨进出昆明高速路 进昆5条高速公路入口未现拥堵
2018-02-22 07:59: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截至昨日14时,进出昆明的昆楚、昆玉、昆石、昆曲、昆武五条高速公路的车流总量超过69万辆次,与2月20日环比增加13.2%,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0.7%。受返程高峰影响,入昆高速有部分路段因交通事故发生局部拥堵。10时30分左右,昆楚高速公路昆明方向大红田隧道发生多车追尾事故,造成长田坡上车辆拥堵,13时27分恢复通行;17时30分左右,昆楚高速公路昆明方向彩云隧道到孔龙山路段发生交通事故,18时17分事故处理完毕。

不过记者走访看到,进入昆明的各条高速入口都比较通畅,交通情况良好,未出现大片拥堵,主要国、省道交通秩序良好,通行正常。

昨日14时,记者从昆明新闻中心出发经二环西路连接线向昆楚高速西行,一路顺畅,无论是市区还是高速都未遇到堵塞,不到半小时即到达昆明西收费站。在昆明西收费站,记者看到20个车道已全部打开,除两个应急车道外,出城方向有3个,其余15个均为入城方向。入城的每个道口车辆基本可以在30秒内通过,未出现车辆排队现象。随后记者绕行至昆玉、昆石高速。据了解,和昆楚高速一样,昆石、昆玉高速的返程高峰出现在了昨天14时左右,尽管车流量加大,但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

记者 张章报道

(昆明日报)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