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云南过大年】吉林家庭在昆明体验暖冬春节
2018-02-24 14:03: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大年初一,张先生一家就带着做客家庭一起去海埂大坝,喂海鸥观滇池,在温暖的阳光下感受人鸥共欢的和谐美景。中午,他们又驱车前往大观公园,追寻昆明地道年味,新年第一天的大观公园人头攒动,喜庆的红灯笼,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展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参观。董女士说:“虽然天气比较热,人也很多,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赏花观景的好心情”。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大年初二董女士一家就要离开接待家庭返回吉林了。温暖的昆明,热情的家庭,每一样都让她印象深刻,不愿作别,“昆明真是个好地方,蓝天白云,温暖如春,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到昆明定居。”临别前,董女士依依不舍地说。

“来我家吧”是2018年“体验美好生活 我在云南过大年”全国网友互动活动的其中一项,该活动由云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以网络等新媒体为载体,通过省外做客家庭讲述在云南过春节的微见、微闻、微感,生动展示了云南各地春节民俗文化、风土人情、发展变化,以微视角反映大变化,讲述云南故事、传播云南声音。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