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太平系列活动欢乐闹元宵 万人徒步活动3月2日启动
2018-02-24 20:16: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吃汤圆、游园、品小吃美食、猜灯谜、歌舞表演、焰火燃放、舞龙拜年……2月24日,记者从徒步太平第二季第四站暨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徒步太平第二季第四站定于元宵节当天(3月2日)举行,万人徒步10公里将为元宵佳节增添别样热闹。

据悉,昆明安宁太平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之根,引领广大群众领悟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所在,进一步推进太平新城文化特色建设,营造节庆氛围。重头戏“徒步太平第二季第四站”将在2日上午8:00—12:00举行,沿“安化门口-妥睦村-富春山居-安置小区-万辉康桥学校-安化门口”路线共计徒步10公里。

“此前已有3万余人次参加徒步太平活动,今年预计将有4-5万人参加进来。”安宁市太平新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志敏表示,在太平新城高速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举办“徒步太平”等系列活动,不仅是为了让更多人发现太平之美,共同塑造城市文化品牌,未来还希望能将这个活动打造为“城市节日”,进一步提升太平新城发展的内在动能。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