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健身房关门 好在老板没蒸发
2018-02-27 07:19: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健身房大门紧闭

大街上接到宣传单后,不少人到位于昆明环城东路的菲特堡健身房办了会员卡。如今很多人的会员卡还没到期,健身房却突然关门歇业了,会员们建了微信群抱团维权。昨日,记者找到了健身房负责人。

陶女士家住环城东路片区,去年7月,她在大街上接到一张健身宣传单。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爱健身的陶女士来到菲特堡健身房,陶女士花3600多元办了两张会员卡,两张卡都是今年8月到期。

去年3月,一名女士在该健身房办理了1年健身卡,价格为2200元。随后,她又花4000元购买了20节私教课程,目前上了10节。

这名女士说,她最后一次到店健身是去年11月,通过好友微信得知该健身房今年2月22日关门了。

最近几天,陶女士和其他会员找到健身房,员工对他们说,员工的工资也被拖欠。会员们组建了维权微信群,目前群成员已有95人。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菲特堡健身房,这里已关门歇业,店内部分健身器材已被搬走。紧闭的大门上贴着一张通知,落款时间是“2018年2月26日”。

通知称,由于经营困难、成本控制不合理,长期处于入不敷出的状态,该健身房于2017年12月至今拖欠房租两个月,现租赁方已对其断电断水,要求2月8日前清除所有器械设备。健身房希望会员能理解公司不易,给公司一定的时间,他们一定履行企业责任,尽最大努力改善现状。

记者辗转联系上健身房一名岩姓负责人,他说房东要求2月8日前搬离,他们努力融资希望继续经营,但融资结果不理想。这名负责人说,他不是一个想跑路的老板,目前健身房的会员有几百名,希望能给他一些时间处理此事。

这名负责人说,请会员们保存好收据,他会尽快与其他股东达成一致意见,将健身房的资产变卖,再将会员转到其他健身房继续锻炼。“我们从事的是健康行业,希望此事能健康地了结。”

(记者 熊波 实习生 汤小涛 文 记者 翟剑 摄)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