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元宵至三八节,嵩明郁金香盛开 赏花正当时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01 17:00:47 星期四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彤 摄影报道)农历正月十五至“三八节”期间,云南省花卉示范园区内的40万株郁金香迎来了盛花期,整个花仙子花园里的郁金香竞相绽放,迎来最佳观花期。鲜艳醉人的花园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赏花,在花海中留下倩影。 据园方介绍,“三八”节期间,园内还将举办“‘虞美人’共迎‘三八’”为主题的系列赏花活动。

在花园内,除40万株郁金香外,还有上百个其他品种的120余万株花卉。园内的室内垂吊花卉、垂直绿化景观,更为园区增添了几分浪漫、唯美的气息。

据悉,花仙子公司是一家以种植开花、带香味、有颜色花卉植物为主,集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销售以及场景布置为一体的专业化花卉企业。该企业目前已从国外引进和收集了上百个品种的花卉植物,通过试种、试用,筛选出几十个品种进行规模化生产培植,产品除销往省内各州市外,还远销到周边省区。公司按照“用花感动世界·把爱洒向人间”的企业文化理念,发展成为拥有百余亩花卉种植基地的企业。

小帖士:

花仙子公司在本届花展期间,还将推出多项福利活动:

1、全园正常门票价为20元/人次。

2、凭代金券可免5元门票费,每张门票限用一张代金券。

3、凭购买的入园门票,可以在离开时,免费领一盆鲜花带回家。

4、持有军人证、记者证和残疾证者可免费入园;1.1米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园;70岁以上老人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持学生证者可半价入园。

5、名字带“花”和当天生日者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6、一次性购买门票超过10张者可赠送1张(可叠加)。

7、分享花仙子花园内的美景美图,同时分享花仙子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在朋友圈点赞积满30个以上可赠送一盆鲜花(可叠加)。

8、园区内的道路两侧,可提供700个免费车位。

9、交通提示:

way1:昆明出发(50km),40分钟车程:昆明北—小龙高速—小铺(昭通方向)—嵩待高速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入新昆嵩高速—小街收费站下(直行1公里)—左转进入嵩四公路直行4公里—青龙街—花博园;

way2:曲靖出发(90km),40分钟车程:曲靖市—小铺(新昆明、玉溪方向)—新昆嵩高速—小街收费站下(直行1公里)—左转进入嵩四公路直行4公里—青龙街—花博园;

way3:东川—嵩待高速—小铺(新昆明、玉溪方向)—新昆嵩高速—小街收费站下(直行1公里)—左转进入嵩四公路直行4公里—青龙街—花博园。

10、咨询电话:0871-67981886、13708431676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