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赏古树梨花 昆明市民踏春再添新去处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04 09:30:48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一夜春风来,万树梨花开”又到了春游踏青的季节。在昆明周边,今年哪里的梨花值得一看呢?呈贡一丘田秋木箐宝珠梨庄园为市民再添一春游踏青好去处,也为春城昆明增加了一处生态农业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该庄园众多百年古梨树3月以来已相继进入盛花期,“梨花节”将于3月10日启动,旨在以梨花做媒,全方位展示秋木箐生态农业旅游良好开局,发挥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与当地优势资源,打造昆明市民出游的又一个目的地。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以宝珠梨农耕文化创意农业为发展基础,以生态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体验农业为主题,一期建设项目主要是以宝珠梨产业及宝珠梨文化为主线打造特色农业休闲区,未来将打造成为生态农业和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的都市农业产业旗舰园区。(记者黎鸿凯)

责任编辑: 杨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