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洱海边棒打海鸥视频朋友圈疯传 森警介入调查
2018-03-05 07:43: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视频截图
 

昨日中午,朋友圈疯传一段长7秒的小视频,视频中一男子在洱海边用棒击打海鸥,瞬间海鸥被击落,此视频迅速在朋友圈及微信群疯传。据称事发地点位于大理市边马久邑村洱海边,具体情况不详。

爆料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今日午后车队一同事驱车于大理洱海边马久邑,逢挂鄂KA××69车牌红色crv越野车,车上一行人在棒打来自西伯利亚的好朋友红嘴鸥。此举此景,很令人痛心,希望让施暴者得以惩处……

记者联系到了爆料的汤先生。他介绍,视频是他一个导游朋友拍的,当时吃过午饭正带团到洱海边游览,目击了打鸥事件。海鸥飞起来,那个男子一棒子拍下去,海鸥就掉下来了。男子身边,还有一个女的,估计是一对自驾游夫妻。汤先生朋友记下了车牌号,还报了警。

当天下午18时许,晚报记者联系大理市森林公安局得知,大理市森林公安局已在一小时前接到线索介入调查。

(记者 秦蒙琳)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