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传承雷锋精神 云南省各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6 07:33: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玉溪发型师爱心小分队为市民义务理发。记者 王云瑞 摄

玉溪市 人人学雷锋 共创文明城

昨日,以“人人学雷锋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2018玉溪市学雷锋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在聂耳文化广场举行。文化艺术志愿服务队在聂耳文化广场舞台为现场市民带来了公益文艺演出,玉溪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等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爱心义卖、发放黄手环、书画义卖、义诊、公益理发、健康教育及家庭教育咨询、法律服务等活动。

(记者 王云瑞 余红)

楚雄州 用点滴小事践行雷锋精神

昨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在桃园湖广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人签名活动。来自州市50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志愿者和广大市民们纷纷现场签名承诺,投入到“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随后,志愿者们分赴楚雄市西山公园、福塔公园、大街小巷开展卫生清扫、交通劝导、无偿献血、义诊、清理“小广告”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

(记者 吕瑾)

镇雄县 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

昨日,镇雄县在县城中心敬老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当天,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文艺表演、健康服务、心理抚慰和义务理发等项目,倡导尊老爱老的社会主义文明风尚。同时,还组织志愿者到中屯镇小山峡景区开展卫生清洁,号召大家爱护自然环境,养成卫生好习惯,共创镇雄新文明,共享文明新生活。

(记者 谢毅 通讯员 程洪)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